close

恩...我的文章好像都很負面,但反正是心情抒發,就愛講什麼就講吧

 

 

最近都釘在書桌前面,有很多時間除了念書之外,總是有時間可以亂想

然後我發現最近終於釋懷了

 

就是去年八月,剛結束耳鼻喉科實習的那場車禍

 

我知道自己很愛睡覺,沒睡滿8小時精神力會很差

那陣子,白班接小夜接大夜,雖然輪班中間都會休兩天,但是就是睡不好,狀況很糟糕

 

最後一天下大夜,早上8:30,老師約我馬上跟他討論個報,為甚麼約那天

是因為他剛好要來研習,在成大醫圖外的走廊見,剛好那走廊旁邊有凸出來的地方,我們就在哪裡攤開報告討論

 

講完早上10點半,中間我頻頻打哈欠

老師還說"一直打哈欠?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"

我打哈哈的說"哈哈~有拉老師,我只是比較累而已:)"

我真的不知道,老師怎麼會這樣,當時還很傷心,我以為老師會體諒我...但現在想起來自己也太軟弱= =

 

後來,我還很高興的走出成大,第一次覺得踏出醫院一片風光明媚,4個月跑了各站,第一次有2個禮拜長假,滿心歡喜規劃要幹嘛

出了小東路,彎過北門路超多的車潮,那時候我精神還不錯

 

走道大同路我已經開始打瞌睡了

 

後來我瞌睡的時間越來越長,閉眼的時間越來越長

我一直覺得沒關係早上10點車也少,我撐一下下就到學校了

 

後來騎到中洲真的快到學校了,我也忍不住閉眼打了最長的一次3秒的瞌睡

 

 

 

再張開眼睛我看到黑黃的條纹...下一秒

 

砰!!!!!!!!

 

然後我感覺自己被拋出來,在緊貼著馬路滑行...

 

然後我痛到動不了,也無法呼吸

第一時間的想法是"幹我實習怎辦,先檢查身上的傷"

 

我趴在地上,慢慢感覺全身上下

 

先感覺讓我痛到無法呼吸的腹痛,...好,過了10幾秒疼痛減輕,應該沒有內出血

左手大面積擦傷,沒關係小事

 

這時候,身邊5個學生圍上來,是學弟,他們一直驚呼怎麼會是你!學姊還好嗎

他們扶我站起來,幹,我右腳不能採

 

死了... ...

 

我請他們載我去衛保組,一直到開門,看到熟悉的阿姨們

 

我淚崩了

 

真的好痛,好痛,好痛

 

阿姨幫我消毒完傷口,問我要不要去醫院

 

我大哭"拜託先讓我睡覺"

 

 

 

然後我一跛一跛的,躺下,邊哭邊睡

 

四點,我醒來,阿姨一直要我去急診,我一直說不想,因為我不想面對我的腳

他說"你自己也清楚,腫到鞋子都快脫不掉了,你也沒辦法走路,右腳完全無法承重,一定有問題"

 

 

我說好...然後...讓教官載去急診...

 

市醫醫師人很好,應該說,就是公事公辦,沒甚麼感覺

但是...急診護理師,讓我有點不舒服的是,他要幫我注射藥物之前甚麼都不解釋,在我攔住他問他時,才很不悅的說明

也許你很忙,但我覺得最基本的說明應該要做...

 

 

照完x光,專助來幫我解釋,他說,是骨裂

至少要1個半月才能走路

 

我淚崩了

 

馬的我實習怎辦,我不想延畢

 

專助可能覺得很有趣,也憶起安慰我XDDDD

現在想起來很好笑拉

 

 

後來學長和教官送我回寢室,我一個人收拾房間

 

非常孤單,非常無助,拖著廢腿,撿起散落房間的報告和書,收拾來不及丟的垃圾

一直到現在,最讓我難過的是這個時候,身邊沒有人可以依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打給學妹,請他來幫我,因為廢腿而不能爬上去的床

 

晚上7點多,差不多收好了,我想一想,覺得還是要打給班導師

 

 

講完之後,他說明天會來看我

過沒1分鐘帶我實習的老師打來了= =馬的真的很不想接

"哎呀~剛剛早上討論報告不是好好的嗎?怎麼會馬上就出事了呢?"

馬的我真的很想嗆你不就是為了你自己方便約我大夜下班,你剛好在醫圖外面研習的時間嗎!!!!!!!!

 

 

我當然沒種,打哈哈就過了

但是我請老師不要讓我交紙本報告,我行動不方便,沒辦法走到辦公室給他,寄電子檔給他

 

 事發之後,我很克制自己不要發動態討拍

沒有很多人知道

之後個性也變很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urse就是一個人

告訴我們這句話的老師,我很欽佩他,一直到那個時候,我才懂他的意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