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
 

 


終於畢業了

 

我也終於承認

我根本不適合護理

 

 

每天睜開眼睛,就開始讀秒要下班的時間

 

這麼笨拙動作這麼慢

 

今天和學長姊憶起吃飯

學長問我,你有沒有選修實習?

我說,是選修的我就不想選了,實習好痛苦

 

他有點驚訝得睜大眼睛

 

後來

我終於第一次對人承認

"我根本不適合護理"

 

 

 

對阿,和學姊,和老師,和同學,我都相處得不好

我一直說服自己,病人對我很好,家屬對我很好

 

但是,其實我根本不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