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有一排阿勃勒

很美,滿地的小碎黃花,還有淡淡的花香


最近

因為加冠派遣典禮,早上去衛保組工讀,不只是幫學生換藥,也要一直衛教,開口說很多話

覺得很氣虛

晚上就是加冠派遣的彩排

和學弟妹互相等待典禮場地使用,等完彩排完也10點了

然後還是堅持每天跑10圈,洗完澡也11點多了

覺得很累,但是,我相信撐過也就算了

 

我和系上連結很淡薄,也從來不參加活動,不認識任何一位學弟妹

 

那天彩排完,我超認真做完重訓拉完筋,11點的時候走回宿舍

看到阿勃勒樹下,有人蹲著,撿花瓣

 

我靠近他

:同學,你在做甚麼?

我在檢花瓣阿好香喔,恩...學姊是運技系嗎,看起來很會運動

:我是剛運動完沒錯,可是我護理大肆喔

!!學姊好,我是大一,剛彩排完,學姊們都說我們應該要跟大四一樣活潑

:沒有阿,畢業有種魔力,我們看起來這麼好,其實實習的時候發生很多事

 

 

學妹,你知道嗎,我為甚麼會跟病人和家屬關係這麼好,甚至他們會想請我吃東西

是因為,我們都要自己尋找出口,他們是我的出口

是我的安慰

 

學妹,你知道嗎,這條路好辛苦喔,我們都戲稱,派遣是把我們送進地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