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第二個禮拜,因為一直在同一段病人,這九個人的來去

還有用藥,其實我都很熟悉

8點上班我7點半就到了,一直在看病歷

沒辦法對病情了解到可以交班,但至少用藥都很熟悉

所以腎臟病房的特性就是

9:00、11:00、13:00三次發藥的時間,還有10:00血糖、13:00退藥、15:00血糖和I/O

這些是routine


第二個禮拜,學姊就讓我自己推車走了=口=

然後換藥、NG、Tr.也是獨立完成

真是...沒時間緊張了


病房的宋教授,他的母親剛好(是剛好嗎= =)在我們病房的單人房

其實我一直沒有到那邊,畢竟不是我的病人,我也不想多了解,感覺有點沒道德

但是有天,所有的學姊都衝到他媽媽的病房,說是on endo,大家都去支援

然後...所有的治療和叫人鈴都是我去回應=口=

 

其實在護理站也只剩我們和intern= =

我整個就...虛脫

一直被叫走

然後又有病人嘔吐

blablabla


 

 

 

那一天我們都沒吃午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